RPS小号,偶尔诈尸

【乐华全员】绯闻男士(一)

如标题所示,是Gossip Girl的AU脑洞

乐华全员。这个AU的关系复杂,tag就按本章出现的cp打了。

复建状态,瞎写。求不上升真人。


Pilot

 

张爱玲那句“华美旗袍上爬满了虱子”,在所谓的上流社会中一度被封为圭臬。好像有了虱子背锅,那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就都找到了合适借口。

 

黄明昊一度是不这么认为的,直到发小朱正廷从他的生活中不辞而别。他的疑惑和愤怒无处可发泄,更令人不解的是,男友毕雯珺对此事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态度。

 

他渐渐意识到,他、朱正廷、毕雯珺和范丞丞四人已不复从前。他们从幼儿园开始一起长大,这让黄明昊以为自己能永远在这个小圈子里过得天真而坦率。

 

是的,一切都变了。他们也不可避免的,像他们家族里的人一样,触摸到了旗袍上的虱子。

    

 

S1 EP01

 

朱正廷回来了。

 

有人在机场看到他,恍惚间突然想起这位朱家公子已经离开y市足足有一年之久了。没有人知道他为何突然离开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儿。他过去两年陆陆续续有一些演出,在这一年也完全中断了。

 

黄明昊看到别人发他的信息:“诶,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,朱正廷回来。”,几乎咬碎了一口漂亮的牙齿——这算什么,全世界都知道他理应是第一个知道朱正廷行踪的人。但事实是,直到此刻别人以八卦的语气找他打听时他才知晓了这个事实。

 

黄明昊在教学楼前下车,看到毕雯珺已经在等他了,扯了嘴角笑了笑问:“你今天怎么来了?”

 

毕雯珺快步从阶梯上走下来,语气有些紧张:“正廷回来了。”又问:“我们去他家看看吧?”

 

黄明昊一口气堵着:“他爱回来就回来,爱走就走。也没告诉我们过,我们着急着找他做什么?”

 

说罢扯了书包头也不回地往教学楼里走,又被毕雯珺一把揽住了。

 

“你干嘛?我今天可是要去交作业的。”黄明昊推了推男友没推开,气鼓鼓地问。

 

“Justin。”毕雯珺生得高又好看,温柔的语气总是让人不忍心拒绝:“兴许他不辞而别是有理由的,你看他现在回来,不就是为了你过几天的十八岁生日么?”

 

黄明昊心念一动,想着或许是这样的缘故,嘴上却还是不饶人:“那也等我把这节课上了,晚上再去找他吧。”

 

毕雯珺松了一口气,应了声好,又低头亲了亲黄明昊,让他乖乖地去上课。

 

 

黄明昊进了课室没多久。他们“四人组”的微信群里就弹出了表情包附带朱正廷的信息:Hey guy,我回来啦!晚上哪聚?

 

毕雯珺愣了几秒,又连忙戳开了和朱正廷的私聊页面:“正廷,我们谈谈。”

 

“正在输入……”的符号闪了又闪了,最终那边只回了一句:“不了吧。”

 

——“你这么躲下去解决不了问题的。”

 

——“雯珺,我们之间没有问题。有些事忘了就好了。”

 

——“忘了?就算不考虑Justin,这种事能说忘就忘么?”

 

——“你想太多了,雯珺。”

 

 

毕雯珺正要回复,身边便有引擎声从远而近。他抬头一看是范丞丞,一头红发好不耀眼,想了想便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 

范丞丞的敞篷跑车在他身边停下,摘了墨镜问:“哟,毕大少爷怎么有空来我们高中生的地盘混?”

 

他身上的制服穿得的东倒西歪,跟Justin仿佛不是一个学校的学生。毕雯珺无奈地喊了一句:“你能不能低调点,回头你爷爷又要抽你了。”

 

“没事儿。”范丞丞从车里钻出来,也不管教学楼前的草坪能不能停车,拿起手机就晃了晃:“正廷哥回来了?咱那位Justin少爷可有气要生了。”

 

“可不是。”毕雯珺苦笑了笑:“刚冲我发火,连去见正廷都不愿意。”

 

范丞丞瞟了他一眼:“他不见就不见吧。本来就是正廷哥不对,Justin跟他那么要好,结果说他跑路就跑路。”

 

毕雯珺下意识地反驳:“他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

范丞丞顿了顿,扭过头来看他,突然喊他的名字:“毕雯珺。”

 

被突然喊了名字的人愣住了望向他。

 

“我们四个是一起长大的,比亲兄弟还亲的关系。”范丞丞突然正色,说道:“哪怕你现在跟Justin在一起了,不管发生什么事,都必须是我们四个一起解决的,你知道这个道理吧?”

 

毕雯珺被他这一段没头没尾的话噎得不知道如何应对,只得眼睁睁地看他走了进去。等回过神来,才发现跟朱正廷的对话已经中断了许久,实在无法继续下去,只得放弃了。


 

S1 EP02

 

那天晚上的聚餐终究是没聚成。原因是因为范丞丞和黄明昊有个突发的学业测试,逃不掉,刚好大家也都没想明白怎么面对彼此,索性顺水推舟全推掉了。

 

只是没人想到,一大早朱正廷就出现在了黄明昊家门口了。

 

黄家的管家对朱正廷再熟悉不过,不做多想打了招呼就让他进来了。结果他在玄关就听到Justin的声音:“我还没睡醒,让他改天再来。”

 

管家尴尬地看了一眼朱正廷,换来一个大方得体的笑容,用嘴型说了一声“没事的。”说罢施施然就进了去。

 

黄家是商业发家,家里不兴阶级规矩那一套。黄母乍一看上去也跟一般中年女人无两样,拿着鸡毛掸子拍了拍陈列桌上的灰,看到朱正廷就笑:“正正来了呀,正正真是好久不见。”

 

“阿姨好。哎呀,这么久没见阿姨还是漂亮。”

 

黄母捂着嘴笑夸他嘴甜,又说:“哪有我们正正大舞蹈家好看!”

 

“阿姨又夸我!”

 

“哦对了。”朱正廷掏了个盒子出来,打开是一个紫罗兰挂坠:“这一年我去了不少地方,在一个私人拍卖会上看到这个,不算太好的料,但是看着种不错,水也透。给阿姨带着搭配衣服。”

 

黄母接过来看了看,笑道:“还是你懂这些,要是黄明昊,什么都不懂,天天穿得胡里花哨的。”

 

“妈!”黄明昊在楼梯口出现,松松垮垮地穿着睡衣,看都没看朱正廷一眼就坐到餐桌边挑粥里的菜丝儿吃。

 

“怎么不喝牛奶了?”朱正廷拉了椅子也在餐桌边坐下,看着他问。

 

“比你都高了还喝牛奶。”黄明昊没好气地说。

 

朱正廷打量了他一下扑哧一声笑:“再高都要比你雯珺哥哥高了,他得气死。”

 

黄明昊没吱声,又换了旁边的香肠片祸害,一片香肠被戳成四五块了也不见他递进嘴里。

 

朱正廷无奈:“Justin。”隔了一会儿才说:“我知道你生我的气,我一年前突然走了,是真的有不能说的理由的。”

 

“我们四个从小一起长大,大家什么事不知道,还能有什么不能说的?”黄明昊拍下筷子:“明明就是你不想告诉我。”

 

“是。”朱正廷没有反驳:“知道这件事对你没有一点好处,只有坏处。Justin,就因为我们四个是一起长大的,所以我不能告诉你。”

 

“要是时间允许,我情愿一辈子都带着这件事远走高飞,不给你任何找我生气的理由。”

 
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很快就要成年了。”黄明昊直直地看着他:“我最讨厌你把我当小孩。”

 

“因为我是大哥,你是最小的,我必须照顾你。乖。”朱正廷拉了拉他的手:“小时候别人欺负你是不是我把他打回去的?现在也是一样。”

 

“你就原谅我这一年的不辞而别吧,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 

黄明昊心里的气早就散得差不多了,但还顽强地问:“我真的永远不能知道么?”

 

“不能,我的好Justin。”朱正廷笑了笑:“你看我,流浪了一年还是记得你的18岁生日,是不是对你最好?去年丞丞和老毕的生日我可是一点都没想起来。”

 

说到这儿黄明昊才真正高兴了,神神秘秘地拉了朱正廷说有事找他商量。然后三下五除二得扒完了早餐,两人就往房间里躲了。

 


“什么事儿?”

 

朱正廷坐在他的床上看着他郑重其事地把窗帘都拉上,几乎要忍不住笑了。

 

“那个,我不是要十八了嘛。”黄明昊挑了挑眼角:“就……想跟雯珺哥哥把那啥做了。”

 

朱正廷一口红茶差点喷出来:“不是,你俩从幼儿园开始谈恋爱,家长都默许了。怎么到现在还没做过?”

 

黄明昊拍了一下他的手臂:“不准笑。”又气呼呼地说:“都是雯珺哥哥啊,每次都说怕被我妈发现砍了他,老实得不得了。”

 

朱正廷笑得更大声了:“不是,你勾引他啊。”

 

黄明昊一张小脸瞬间爆红:“哎,现在不是……没勾引成么!”又去狂摇朱正廷:“你给我出出主意嘛。”

 

舞蹈家被摇得感觉自己都要散架了,连忙按住他笑道:“这还不容易,你的成人宴在哪办的?”

 

黄明昊老老实实地交代:“中午是爸妈给办的,见的都是各路叔叔阿姨。晚上是丞丞在他家的度假酒店给包了一层开派对。”

 

朱正廷一拍大腿:“那还不简单,丞丞那个性子什么花样没玩过?回头让他在酒店给你和雯珺找个氛围好的房间。至于怎么搞这个氛围,他可比我懂得多。”

 

他这话说得暧昧,黄明昊脸又红了一层,想想又觉得有道理,便又拉着朱正廷问东问西。

 

“你以后可别再乱跑了吧。”黄明昊叹了口气:“丞丞没个正形的,雯珺哥哥跟我毕竟又不一般……我连个商量事儿的人都找不到。”

 

朱正廷轻笑:“不走了。”

 

“那接下来你怎么安排?”

 

“先好好读书啊。”朱正廷无辜地眨了眨眼睛:“这一年的学业全落下了,也有一年没演出过了。回去找商量一下怎么补课,再想想学校的年终大舞怎么安排吧。”

 

黄明昊扑上去抱住了他:“那就好!”又嚷嚷:“你给我留个最好的票。”

 

 

S1 EP03

 

黄明昊的成人宴算是近期社交圈的一个大事儿。又是在正月又是在寒假,自然是要隆重一点。

 

私立学校里的孩子对范丞丞黄明昊这些人的圈子总有些向往。他们四个的家族,发家史各不相同,却刚好商商官官的齐全。

 

黄明昊要办自己的生日宴的消息传了出去,总有些人上赶着扒拉他们几个,要讨个邀请函。黄明昊自己烦不胜烦,干脆把这一篓子事全捅给范丞丞,说是在范丞丞的地盘办的,主人同意才行。这一来他这边才算清净了。

 

交小组作业的时候遇到黄新淳,Justin才想起这个同学入学以来一直跟他在一个小组做作业,脾气好人开朗,做事也温柔,怎么都是个看得顺眼的人。

 

“诶新淳,我的生日趴你来么?”

 

黄新淳停下了脚步,有些诧异也有些惊喜地看着他:“啊,我么?”

 

黄明昊笑着点头:“对啊对啊,寒假你有空么?”

 

黄新淳按捺住心动,低了头想了想,最终还是说:“那个……我哥哥学校有活动,我可能得在家帮忙,走不开。”

 

“那好吧,要来的话随时告诉我。”黄明昊走出两步又想起一事:“你哥哥……要去什么活动?”

 

“学校的春节艺术展,他说朱正廷今年回来了,可能会跳闭幕大舞。”

 

黄明昊哈哈大笑:“他啊,让他别想了。朱正廷今年忙得很,才没空去学校的演出,你还是来我的生日趴玩吧!就这么说定啦!”

 

“诶,Justin……”

 

黄新淳正要说一些别的借口,却发现那位小少爷没给他机会,已经一溜烟儿跑开了。他抓了一把卷发,突然觉得有点苦恼。

 

这份苦恼一直跟着他回家了。

 

他那位跟他不同姓的亲哥哥一下子就发现了他心不在焉,在饭桌上用筷子敲了敲他的手背:“想什么呢?”

 

黄新淳回过神来:“没什么。”又适时地想起了黄明昊对他说的话:“我听说,朱正廷今年不会去跳你们学校的闭幕大舞,你操心自己的画展得了,别心心念念古典舞系的。”

 

丁泽仁眼里闪过一丝失望的神色,又很快抓到他话里的重点:“你怎么知道的,听黄明昊说的?”

 

“嗯。”黄新淳支吾了一句:“我要去他的生日趴了。”

 

丁泽仁的大眼直直地看了他一会儿:“小淳,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想攀这个高枝?”

 

黄新淳眼神犹豫了一下:“我没有故意攀附他。”他抬起头来看着哥哥:“只是黄明昊跟我关系不错,如果真的能跟他们那个圈的人做朋友,以后人脉就不愁了不是么?”

 

“你啊……”丁泽仁叹了口气,想了想又说:“你去的话穿好一点。要送礼物的话,去爷爷留下来的几样东西里挑。”

 

黄新淳心想家里那些老古董怎么会对Justin这种小孩的胃口,而自己穿得再好也不过就那样,只得默默应了声好。

 

但这话却是实实在在扎在黄新淳心上。他回房,翻出了一件Gucci的白色长袖T,怎么看怎么觉得领口已经有些泛黄了。

 

他又想了想,决定溜进了丁泽仁的当画室用的小房间里,找出了柠檬黄的油料,在上面画了个龇牙咧嘴的小黄人,因为画得用力活生生有点街头艺术的感觉。

 

黄新淳把这件T又看了几眼,补了一行字The Birthday Party,一只后朋克乐队的名字,才算把这件衣服彻底改造完了。

 

他把这件被乱涂乱画的衣服小心地放起来,看上去好像自己成了一个对奢侈品也可以任意糟蹋的人。

 

 

虽然黄明昊本人一直吐槽生日不过又各种是人情场上的一次交换,但还是老老实实在这天地穿戴着,去见各种叫得出叫不出名字的叔叔。

 

范丞丞是跟着姐姐和姐夫来的。姐夫那一桌坐的都是朱正廷母家、毕雯珺的叔伯之流,总之都是带红边儿的。范丞丞溜了个空跑去跟小辈一起了,刚好撞上去换衣服刚出来的黄明昊。

 

寿星今天的头发梳得锃光瓦亮,身上一身笔挺的中山装。范丞丞一见到就狂笑,说自己看到了张明敏,换来黄明昊的一顿打。

 

黄明昊打完又拉着他躲倒没人的地方小声地问安排得怎么样。

 

范丞丞故意假装听不懂:“什么怎么样?你说清楚点Justin。”

 

“你别给我来这套。”黄明昊喊他去死,范丞丞终于收住笑:“安排得好好的。”

 

他凑近了黄明昊的耳边小声地说:“安排了泳池趴,又喊了学校里一些人来,都玩得开的那种,到时候不怕雯珺哥没点反应。”

 

黄明昊疑惑:“真的能行?”

 

“不可能不行。”范丞丞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如果不行,那就是雯珺哥不行。”

 

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决定回去宴上继续陪笑。只有范丞丞一直看着他走开,眼神没移开过。

 

黄明昊回到自己的桌上,身边就是毕雯珺,看到他脸有些红便问:“怎么了,喝多了么?下一轮敬酒你得缓缓。”

 

他要了杯温的罗汉果茶给黄明昊,贴心地把他前面的海鲜都拿掉,换成一份粗粮羹:“你吃点东西垫垫肚子,别可着劲儿喝。”

 

黄明昊笑嘻嘻地:“雯珺哥哥。”小拇指在桌子底下偷偷地勾了他的:“我可没醉,晚上还有一个大活动呢。”

 

毕雯珺抽出手来拍了拍他的背:“小坏蛋。”

 

两人说了一会儿话毕雯珺才发现一件事:“正廷怎么没来?”

 

“跟教授吃饭去了,不知道要补多少学分呢……”

 

毕雯珺隔了一会儿才回应道:“这样的么?他可真忙。”

 

 

S1 EP04

 

朱正廷从教授办公室出来,手机里又一次弹出了毕雯珺的短信:“我们谈谈。”

 

他叹了一声长气——谈谈,有什么好谈的。一年前发生的事情,谈谈就能消抹么?

 

说到底,错了就是错了。错在他们四个从小亲密无间,错在那天喝酒太多,错在那天自己在庆功宴上太兴奋了……

 

那天是他第一次挑大梁,在舞剧里当绝对主角,台下掌声如雷般响起的时候,说自己没昏了头是假的。

 

Justin在台下热情地拥抱他,丞丞带了一屋子的红酒来了,连毕雯珺这么一个认真方正的性子那天都玩high了。四个人开的庆功宴,喝到后半夜的时候两个小的都睡得不省人事了,只剩毕雯珺挨个把他们扶去房间睡觉。

 

朱正廷的high劲还没过,跑去换上了那身宽松的演出舞服,站在落地窗边让风灌满了宽大的衣袖和袂角,然后又把自己晚上跳的舞又给跳了一遍。在窗台上,在月光下。

 

毕雯珺摇摇晃晃地过来,抓住他的脚踝说:“小心。”

 

“小心什么?”朱正廷带着酒气地笑,脚腕在他手里,还是转了个圈。

 

于是毕雯珺抓得更紧了,从脚腕到小腿。他抬起头看着朱正廷,慢慢地说:“我怕你飞走了。”

 

于是朱正廷就看到自己发小的眼睛,深情而认真的模样,连泪痣都是柔和的。他就着被抓住小腿的姿势跳到毕雯珺身上,咯咯笑出声。

 

于是他们就这样交换了一个带着情欲的吻。

 

于是他们像水一样缠绕在对方身体上,又融化了自己,真正的做了大人才会做的事情。

 

 

朱正廷想着这个导致自己逃离y市的原因出神,眼前忽而被塞进了一张传单,他抬头,看到了一个大眼睛、留着板寸的青年正看着自己。

 

“同学。”板寸青年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有时间的话,可以来一下我的毕业画展么?”

 

朱正廷看了一眼被塞到手里的传单,上面写着“丁泽仁”三个大字,便扑哧地一声笑了:“哦,我知道你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隔壁美院有名的大师兄,年年拿国奖的那个。”朱正廷小心地把传单收起来:“谢谢邀请,我一定会去的。”

 

“既然这样……我能不能求一个正廷同学的联系方式。”丁泽仁挑了挑眉:“有这个荣幸么?”

 

“你居然认识我诶!”

 

丁泽仁憨憨地笑:“谁不认识古典舞系的大美人。”

 

朱正廷捂着嘴笑:“好吧,为了这一句谬赞也要加一下大师兄的微信了。”

 

两人扫了二维码,朱正廷摇了摇手机:“那到时候见了,大师兄。”

 

“行,到时候见。”

 

丁泽仁看着他离开的身影直到看不见,然后才走到垃圾桶边,把手里剩下的传单都扔了。

 

他又盯了一会儿手机页面上和朱正廷加为好友的信息,而黄新淳的信息就在这个时候跳出来了。

 

——“哥,我去黄明昊的生日派对了,晚上晚点回来。”

 

黄新淳发了短信,走入酒店的时候还有点紧张,刚咨询完前台服务员派对泳池就撞上了一个人。

 

范丞丞跟他见过一两次,看到他像个无头苍蝇似的撞到自己身上还觉得有点可爱,扶住了他的肩膀:“黄新淳同学。”

 

“嗯……嗯?啊,范丞丞。”黄新淳不好意思地笑了笑:“Justin请我来的……我没找到地方。”

 

“那请跟我来吧。”

 

范丞丞向他伸出了手,自然地让他挽上自己的手臂。

 

 

朱正廷正在跟寿星说话,看到范丞丞带着个穿小黄人涂鸦T恤的男孩进来,无奈地笑了笑:“丞丞干嘛又在祸害人。”

 

黄明昊顺着他的方向看去,发现是黄新淳,不由得啧的一声,大声喊着:“新淳过来!”

 

黄新淳抱歉地看了一眼范丞丞,就往黄明昊的方向跑去了。

 

毕雯珺适时地出现在范丞丞身边:“你干嘛呢,这样一个普通人家的小男孩也不放过。”

 

范丞丞翻了个白眼:“就是因为是小户人家出来的小孩,所以我才要给他机会呀。”

 

“得了吧你。”毕雯珺摇头,又看了一眼那孩子:“小朋友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画的吧,还挺有想法。”

 

范丞丞笑道:“大概是跟Justin学的,他上次去巴黎的时候忘了带睡衣,自己剪了俩袖子当睡衣。关键是剪得还挺丑的,我笑了一天没停下来。”

 

“行啦,五十步笑百步的。”毕雯珺想了想,打了个电话喊人去准备一件一样的Gucci 白T,让人一会儿送给黄新淳。

 

“这么上心做什么?”范丞丞玩味地问。

 

“小孩子为了参加这个派对不丢脸浪费了一件衣服,怎么说都是Justin考虑不周,我帮Justin圆个人情罢了。”

 

范丞丞摆了摆手表示佩服:“他们说得没错,你真是从政的料。”又嚷着:“我这种坏人,还是去找寿星公玩吧。”连忙三步做两步去到了黄明昊身边,对着周围的人吼道:“我先借下Justin,你们自己玩哈。”

 

然后就这样拽着Justin穿过泳池派对现场,穿过餐区,穿过游戏区,进了个偏僻的房间里。

 

房间豪华得接近奢侈,客厅和卧室都是暖黄的暧昧灯光。

 

“怎么?”黄明昊疑惑地看着他:“你又要玩什么?”

 

范丞丞一脸无语:“大少爷,这是您吩咐我的事。给你找个房间跟雯珺哥办事儿啊。”

 

黄明昊原本就喝得不少,这时候脸更红了:“哦……我知道啦!”

 

“一会儿差不多时间了,我就把雯珺哥喊进来。你该干嘛干嘛,要是不会,我也可以现在先帮你预习一下。”范丞丞挑了眉笑,又换来黄明昊一顿揍:“去你丫的要你教。”

 

“真不用啊?那我走了。”范丞丞走到门边忽然又被叫住了:“丞丞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黄明昊扬起脸笑:“谢谢你。”

 

范丞丞眼神闪了闪,说:“没事儿,以后你跟雯珺哥结婚的份子钱给我省了就行。”然后便头也不回地出了去。

 

黄明昊走到大床面前转了转,想想自己要做什么准备——要换个睡衣么?洗个澡?换个浴袍?总不至于要自己给自己做扩张吧……

 

他越想越脸红,干脆抱着鸵鸟精神给自己又喝了几口酒,然后一头扎进浴缸泡着。

 

没泡多久就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,黄明昊心里又怕又喜——擦,这么快就来了么,所以现在是要出去还是要等他自己找到……

 

还没等他犹豫完,就听到毕雯珺的声音响起,喊得却不是他的名字。

 

“正廷,我们必须谈谈。”

 

黄明昊跳动剧烈的心突然一下子恢复平静,然后开始迅速地沉下去。

 

“没什么好谈的。”

 

另一个声音他也再熟悉不过,就是自己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和哥哥。

 

两人的声音由远及近,谁也没发现浴室里还有一个黄明昊。

 

“一年前的事情就这样算了么?”又是毕雯珺的声音。

 

“我说过很多次了。”朱正廷的声音透过门传进黄明昊的耳朵:“没错,我们是睡了。但是这不能代表什么。”

 

心终于沉到了底。

 

而朱正廷还在说:“对我来说,我一个艺术从业者,私生活混乱一点很常见。对你来说,Justin才是你最重要的人。”

 

毕雯珺死死盯着他:“你以为发生这样的事情后我还能像往常一样面对Justin么?”

 

“你必须做到。”朱正廷瞪了回去:“不然呢,你跟Justin,从幼儿园就在一起的感情,会因为我们稀里糊涂睡了一夜就变了么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毕雯珺摇了摇脑袋:“道理我都懂,可是我每次看到Justin,或者看到你,就会想起那天……可我不能告诉Justin,这个对他伤害太大了。”

 

朱正廷摸了摸他的头发:“对,我们都明白的。我们不能伤害Justin,所以我们让这个秘密藏起来好么?我已经为了这事躲了一年了,我们以后都忘记,好不好?”

 

“正廷,你告诉我,你对我有没有……”

 

“够了雯珺,这个不重要,而且都过去了!”

 

黄明昊从浴缸里走出来,突然整个人和心都变得无比冷静。他擦了擦头发,又给自己裹上浴袍。

 

而门外的争论还在继续。

 

“Justin那么爱你。雯珺我求求你了,我们几个从小一起长大,谁也不能离开谁。不要伤害他,我们也不要互相伤害了。”

 

“躲避没有用的。正廷,我们必须研究出一个方法……”

 

黄明昊拉开了浴室的门,在他们两人惊慌的眼神中慢慢地走出来,在他们面前站住了。

 

朱正廷先反应了过来:“Justin……”

 

“你们可以不用再吵了。”黄明昊冷着心冷着脸冷着声音,抬头说:“我都知道了。”

 

 

——TBC


评论(37)
热度(825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五删 | Powered by LOFTER